001.jpg

 

終於又再度來到福隆車站...
上回來跟朋友來時沒能帶著兒子一起來騎單車...
一直是我滴遺憾...所以我一直在找機會~~~~

     

星期日中午一直等到12點...
老公大人總算睡飽了...清醒了....
才驅車前來福隆..車程共花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福隆車站...先來個頂頂有名滴福隆便當吧!!
可是我極餓...所以忘了拍照了...  ^^"

 

002.jpg
            
這兒是起程...這一段路多半是上坡...騎滴很辛苦....
所以常常藉機停下車來...休息休息...拍拍照...
順便試試我新手機滴照相功能...^^
       

003.jpg

 

中繼站....一個類似小公園的地方...
用了許多火車上拆下來的零件...再利用...再整合...
又是一件藝術品
 

          

004.jpg 

          
二個兒子是我滴最佳模特兒...

  005.jpg
    
福隆車站以前滴火車隧道...
自從另建新的軌道後...這兒便改為自行車步道...
   
看看地上舖上火車軌道滴形狀...是不是很有趣咧...
 今日來客不少...所以無法在洞內拍照...
因為太暗了..太危險了...單車是一台接著一台...
停下來就怕被來車給撞上...當然也有不少人是用步行滴....

006.jpg

            
隧道全長2116公尺...出了隧道就是一片海景了...
經  Sunny 姐 介紹才知...這隧道叫做~~~丟丟咚隧道...
拍照時我就有在想...那上頭的古字到底在寫什麼啊!

   

007.jpg

       

這兒是單車行的終點站...從起點到此約五公里...
這兒也有設一個停靠站~~石城車站....
我們在這兒休息很久.....
久到我到處欣賞人和狗..
久到兒子用手機照下我的倩影....我滴背後就是龜山島...

圖中那隻哈士奇超級可愛也很乖...
是我偷偷照下來滴....這樣不知道算不算侵權....^^"
      
 

008.jpg

  

騎完單車...老公大人居然會想到要去走走看看...
來到停車場旁的福隆海水浴場....

大門處寫著~~~歡迎入內參觀...
好多年沒來了....進去看看吧!!


海水依然湛藍...只是人事已非...
沙灘上人不多....三三兩兩滴...
有人漫步...有人玩水上魔拖車....
    

我們呢???

    

009.jpg

      

我們走過了這座橋...眼看就是沙灘了...
可是我們家的三個男人卻都沒興趣再往前了...
      
踏浪.....一個人可不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