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731.jpg

送給一位遠方滴朋友...

真是好巧...當我決定要做時~~~

才發現她跟我用同一款滴手機...而且跟我同姓.....

也許這就叫緣份吧!!


SIZE :  8  *  12  CM

 

aa1732.jpg

   其實啊~~~這是第二個成品了....
 

我想~~~我真滴是太久沒動手了...居然可以量錯 SIZE ...^^"

上一個做滴太窄了...手機很難拿...

還好是跟我同一款...不然我肯定將錯就錯...

 

Dear ~~ 希望妳喜歡唷!!

 

 

2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