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在看馬宜中所寫滴~~他們的第一滴淚,

無意中發現這部幾年前她所導的片子~~烈愛傷痕;

張學友..莫文蔚..言承旭..所主演;
而其他配角陶大偉..李旋..也都很有名唷!


趁著今日壁紙工人在家中裝潢的時間,也把"它"給看完了;

一個不是很長的小品愛情故事,
大概三小時左右可以沈浸在愛情的氛帷中。
   
因為不愛守在電視機前面,所以這部戲當初上演時,我完全不知道;

還好現在有 YouTube , 很輕易滴就在上頭找著了這部片子。

 

別問我好不好看,它滴劇情很老套,但不能否認滴導演拍得很唯美。

人物美,歌聲美,風景美,當然愛情也很浪漫又甜蜜...

我喜歡美的東西,所以........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別跟我討論誰對?誰錯?
在愛情的國度中,什麼叫做公平?什麼是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