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來看看我滴小白吧!!

外甥這個大男生小男人,眼光還蠻不錯滴,品味也算高;

這回幫我選滴電腦外形如何?

奇怪滴是,他三十出頭了怎麼還沒有女朋友咧??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加個RAM,看會不會跑快一點,少一些 lag ,

但外甥說:主機板太舊沒法加了,換主機板不如再組一台。

 

好吧!聽專家的.......

 

001.jpg

 

小黑其實也還蠻健康滴,只是風扇久未清,有點小雜音;

然後有時還會有些小小滴慢速,可憐現在被移到房間滴最角角。

 


現在小白與小黑都共存在書房中,

昨晚我跟老爺就一人一台,各據房間滴一方,

這好像也是增進感情滴另一種方式哦!


他玩他滴線上麻將,我看我滴網頁,

然後不時聽見某人在角角自言自語。

當然啦,那個某人絕對不是我。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