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781.jpg

 

 shinnie 手作屋  所辦滴活動


為期六個月,每個月會有一個小作品。

參加人數不詳,可是到目前為此已經有 184 人交件囉!

很可怕的數字,所以下個月我得早點動工,不可以再墊底了。

 

shinnie 擅長走可愛温馨的鄉村風,所以每一次的小娃都是由她親自繪製。

只是這種小小娃要貼得可愛可真是不容易唷!


SIZE : 11 * 9 cm

 

aa1782.jpg

 

因為拼接滴布塊都很小片,我又開始發揮閒妻滴美德,

在我那一盒碎布塊中找尋適合滴小布頭。

連包邊滴布都是剩下來滴斜紋布唷!


aa1783.jpg

 

秀一下她滴內部,其實這一回我又犯了一個不大不小滴錯誤,

就是~~整體的長寬少了2cm,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我大鐡環無法整體抽出,

所以我改了一下原來的設計,將拉錬改為 18 cm,

並將開口延申至底部,只為容易抽取鑰匙。

過幾天再來試試放大寬度,是不是會改善效果!

 

02.bmp


請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2009相約系列_1--閱讀女孩鑰匙零錢包..



sa5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