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雲海中的感覺似神仙般輕飄...


自從雪隧通車後,汐止至宜蘭的車程,比到淡水更近了,

上周陪老公去宜蘭拜訪客戶,這周又跟朋友前往太平山。

 

宜蘭快變成我家的後花園了....

 

1.jpg


一群認識十幾年的朋友,每個月都會一起吃吃飯,

而一年中,也至少一起出門去玩個一趟。


這一次我們坐上了遊覽車,

在車上互相飆歌,談心,睡覺,還有開玩笑。

 

3.jpg

 

這是楓還是槭?

我傻傻滴分不清楚,只是我好愛那整排滴紅。

 

4.jpg

 

深深淺淺滴紅,訴說著淡淡的愁........

啊!!我是為賦新詩強說愁!!^^"

 

6.jpg

 

我實在太不上相了,只能商情二位帥哥來留像做記念。

有圖有真相,證明了來此一遊。

 

5.jpg

 

來了幾次太平山,終於有機會坐上小火車了。

緩緩滴載著我們,更深入太平山中,

 

置身於群樹間,吸吸林中的芬多精,

就讓我們化身為山中的小精靈吧!

 

 

senobiic4ok.gif

 

 

感謝海哥及阿義的辛苦籌畫,

讓我們有了一趟不動腦只動口的旅程。

 

 

 

 

翁立友 --  行棋

 

這首歌是在車上學到的

我滴台語非常不輪轉,可是我卻喜歡台語歌滴蒼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