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0002.jpg

 

二月份滴 House 蓋滴有點久,蓋到後來都有點心浮氣燥了。


其實這一系列滴房屋都不難縫,是初學者練貼布很好的機會;

對我而言,則是練配色,這也是我最喜歡滴遊戲。

 

SIZE :20 * 38 CM

 

ss00021.jpg


這次我作了一些改變,有八扇窗戶我用了立體花來表現。

這搞怪花了我一些些的時間,另外柳葉也繡了一下午。

用立體花來表現窗戶,感覺如何呢??  41.gif

 


000.jpg

 

完成三幢囉!!

 

 

延申閱讀 : House(二)House (一)Houses.Houses.Houses!

 

 

 

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