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 擁抱


98年的母親節,這首擁抱是我們家三個男人送給我滴!

 

今年因為二個寶貝隔天都要大考,所以我們選擇不出門,讓他們可以努力k書。


但在幾週前,

廷就一直問我要送我什麼禮物,

老實說我想不出來,也捨不得花他的零用錢。


母親節的前一天,廷又問我~~明天買蛋糕來慶祝好嗎??

我怎能說不好啊!這是孩子的心意呀!

 

08動畫插圖_08心型_04_23.gif

 

 

昨天母親節.....

中午時,老公問:中午要吃什麼?

我厚顏滴說:今天是母親節,我不想煮飯!

佷少下廚的老公說:那我來炒飯吧!

 

到了傍晚,老公邀大姐四個母子來家中晚餐。

我依然說:我不想動鍋鏟。

所以理所當然的只有他下廚囉!

 

結果~~~

哈....真讓他的三位外甥大開了眼界....

直虧小舅是新好男人!!

可惜新好男人不會動手洗碗的...   32.gif

 

整理完廚房,準備切蛋糕,泡茶,話家長,

沒有燭光,卻有一屋子的溫馨。


謝謝我最親愛的寶貝們 ....

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母親佳節!!

 

 

08動畫插圖_08心型_04_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