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821.jpg


這是 Ming 繼 Teddy Bear 後,又再開的機縫課程。

 

我自然是不能錯過啦!!

因為我一直很想學好機縫,不要再是只會車直線和縫拉鍊。

 

Ming 粉用心滴打了滿滿的一篇教學文章,還分了好多個階段課程,

當然每一次都要通關密碼的!

 

這是我滴第一個作業,接下來的請慢慢期待........

 

aa1822.jpg

 

Seminole(塞米諾)是美國印地安的一族,他們的拼接是由傳統服飾演變過來的。

運用了這次的圖案,再加上一點點的變化,作了一個抱枕。


全部使用機縫,包括了拼接和壓線。

其實在圖案的拼接中,我遇到好多問題,例如角角沒對齊;

說實話,我拆了好幾個,但慢慢的就摸索出竅門了。

對於拼接完成後的圖型也覺滴很有趣,

幾塊不同寬度的長條布就變化出這麼豐富的圖案,真的很神奇。

 

抱枕是應姐姐的要求啦,這是要送給她的,希望不要被嫌棄才好。


size : 35 * 35 cm

 

 

07平面插圖_02中插圖_06用品_沙發_06.GIF

 


粉感謝 Ming 詳細的解說了許多的小地方,

例如:車縫的步驟,如何對齊那些角角,燙的技巧。


有句話~~一步一腳印,Ming 可是一圖一腳印。

作教學檔粉累,圖要多,字也要多。

真的....真的很辛苦。

總之~~非常感謝 Ming !!

 

 

 

07平面插圖_02中插圖_06用品_沙發_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