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日跟老公的社團前來這兒研習加旅遊,二位少爺則是負責顧家兼溫書。

 

整體而言~~這兒的環境那蠻適合國中以下的小朋友前來,

因為有自然環境的導覽解說,有螢火蟲,蝴蝶,

還有一些不怕人的禽類,再加上DIY的彩繪。


02.jpg


這篇遊記的功臣就是這隻黑天鵝,

是牠的叫聲把我給吸引過來,忍不住照下了牠的倩影。

03.jpg

然後這隻鸚鵡也喊著~~過來,過來,我也要照!

就這麼的,又照了好幾張相片。


04.jpg


牠還玩我手上的紙耶...

太餓了嗎??真不知是牠陪我玩,還是我在陪牠玩。


07.jpg


還是這二隻大鸚鵡比較穩重,

不亂叫,不亂咬,就像二位德高望重滴長老一樣,

默視著那二隻小鬼鸚鵡。


05.jpg


玩著,玩著,忽然走來一隻漂亮的母雞,

好驚訝,雞不都是被關在柵欄內的嗎?

看她自由自在的樣子,

完全不怕我這壞人會拿她來祭五臟廟。


08.jpg 


一轉頭,見到導覽先生喚來一隻小小鳥,

就這麼大剌剌滴停在一位姐姐的頭上,

鳥不害怕,倒是姐姐很擔心,

擔心牠會不會順便在此方便一下。


06.jpg


一轉頭,才發覺又一隻黑天鵝在我們旁邊昂首闊步滴走著。

我可是追在牠滴後面跑著,牠應該不太愛照相吧!

每回我跑到牠面前,牠就馬上給我轉身,

然後掉頭走鵝!

 

10.jpg


還有幾隻小小鴨唷!!

不過不要動歪腦筋,有沒有注意到,

牠們滴媽媽就站在上面盯著看。


11.jpg


這是我跟老公的DIY彩繪作品,

猜猜看~~那一個是我作滴。

粉討厭,老公都學人家畫綠色的....>"<

 

等到我畫完後,才發現有些人好有創意啊!

有人畫成小叮噹,有人幫牠加上眼鏡,還有熊貓,也有KITI貓。

真是有趣啊!!

 


0228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