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看來時路...是往前更大的動力...

 

王偉忠的旁白 羅大佑的歌聲 

一個有關於眷村的故事....

 

 

07平面插圖_02中插圖_06用品_沙發_06.GIF

 

 

這幾日我就沈迷在這部劇中... 47.gif  

因為它一整個就像是在描寫我的童年生活,

而孫家~~更像是我家滴翻版。


看著,看著....忍不住笑了,哭了,

許多早已遺忘的回憶,又一點一滴滴回來了。


 

07平面插圖_02中插圖_06用品_沙發_13.GIF


 

因為不愛看電視,所以當初上演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它,

更沒空守著電視等著它。


那一日無意中發現了這部戲,就被深深滴被吸引住,

看了幾天也才看到14集,聽說共有54集,

我還要繼續努力咧!!

 

 

004220.gif

 

 

6/30 後記:

終於看完這部有笑有淚滴戲!!

好喜歡美元戀的演出,就是一美跟一元,

喜歡一美的善良跟沒心機,誰說傻人就會吃虧咧!

喜歡一元的酷跟體貼還有淡淡的憂鬱氣息,

完了,我完全敗倒在他的形象之中了。

 

這部戲演得很真,完全跟我童年的印象很像;

有大嗓門的媽媽,也有質質很好的媽媽,更有那互相幫忙的鄰居們。

 

 

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

 

 

建議三立的主管們也來看一看,別老播那些罵啊!打啊!殺啊!

那些戲只會教壞了我們的下一代!!

 

 

ew (2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