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開了六小時的車....終於來到墾丁了!!

天好藍...雲好白...空氣好清新...沿路更見到好多滴菱角小販...

 

04.jpg


這次計畫滴行程並不多...而恆春則是其中之一...

我們也算是海角七號迷吧!!

因為我們專程進城來尋找~~電影中滴片段場景...

02.jpg 

 

恆春滴城牆&城門...我一度想要沿著城牆走一圈滴!!

無奈太陽實在太大了...>"<

而我只是一個城市的魯肉腳~~可不想在第一天就中暑了...

 

03.jpg  

知道左上角這個塔台是做什麼的嗎??這一度也是我的疑惑....

但在隔天我就獲得了解答~~~它是搶孤的塔台...

比賽時下頭的黑柱子是要摸上油滴!!

 

05.jpg 


出火...這也是預定的另一個景點!!

但實景跟想像實在有些差距...

本來還想要實際試著點火,但外圍被圍上木柱了--禁止靠近


倒是有商家腦筋動滴快,就直接在地上放上蕃薯叫賣。

二顆五十大洋還保證好吃,否則退錢。

別問我好吃否?因為我沒買。

 

06.jpg 

 

 

一進入城內,就可在電楾桿見到~~阿嘉的家~~指標。

但是我們這四個路癡,還是找了好一回兒,才發現~~原來它就在轉角處。

阿嘉的家,慕名前來滴人可真是不少,

但要進入阿嘉的屋子內可是要花五十大洋的唷!!

 

07.jpg 


在阿嘉的家斜對面,開了一間咖啡店。

不知其生意如何啊!!

 

08.jpg 

 

逛完恆春城,才中午剛過,我們就來到瑪雅之家。

決定給司機大人好好休息一下,因為明天還有重頭戲唷!!

 

09.jpg 

 

第二回來瑪雅之家了,上回住小木屋,

這次則住新加蓋滴小瑪雅,主人林爸林媽熱情依舊~~

 

10.jpg 

瑪雅之家就在大尖山下,旁邊則有寬廣滴牧場。

運氣好時還可見到放牧滴牛群。

 

11.jpg

 

渡假時我總是很早起,騎騎單車,逛逛園子,

沒事時就拿起相機,開始玩了起來。

 

對了,夾腳拖可是墾丁滴招牌唷!!

就算是在大飯店內,也可以正大光明滴穿著走來走去。

好不輕鬆啊!!

 

12.jpg

 

2009年7月9日早上,我們來到了後壁湖,

穿上潛水裝,準備來去浮潛囉!

家中四人,就數我的泳技最差,連換氣都換不好,

還好三個多小時下來,有漸入佳境,

終於可以悠游滴欣賞海中世界了。

老公發現了一處珊瑚,還有數不清的魚群。

 

13.jpg

 

這位開車滴可不是我家老公大人唷!!

而是 墾丁大腳車隊 滴一員,這天下午就是他帶著我們四處玩耍。


上頭是友子阿媽的家,下頭則是茂伯聊天的大樹。

 

14.jpg


這幾張相片是在我們歷經尖峰168關道後的留影,

所以可以看出我們有多開心吧!!

至於尖峰168關道是什麼?請直接看 官方網站的介紹 吧!!

 

 簡單說它共有16道非常刺激的關卡,如~~

飛簷走壁、乘風破浪、膽顫心驚、斜壁行走、直衝雲霄、巨風狂浪、麥當勞坡等。

 

 

光聽上頭那些名稱就很刺激了,實際玩起來更是驚險萬分。

 

16.jpg

 

車隊大哥熱心滴幫我們拍照,還教我們如何取景擺波斯。

哈....二個兄弟可是玩滴很 Hing .....

哦....我跟老公也留下了一張很難得滴相片唷!! 

 

15.jpg 


打來打去,這在我們家可是很少見,

別瞧我家都是男人的天下,但兩兄弟可都兄友弟恭的唷!


17.jpg

 

溯溪,可惜墾丁好久沒下雨了,溪水並不深,

但車隊大哥還是努力滴讓我們成為落湯雞。

最後男人們都脫下了上衣涼快一夏囉!!

 

18.jpg

 

最後來到了風吹沙,車隊大哥介紹了一下這兒的環境,

還推薦了一個賞日落的好處所,可惜我們都太懶了,

懶得再開車出來--聯勤大草原賞落日。

 

97.07.16  附註

一趟墾丁行回來後...我們都成了~~海角七號~~滴忠實粉絲...

回來後第一晚四人圍坐在電視機前,重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昨天去圖書館,弟弟又借回了~~海角七號~~這本書,

哥哥連忙拜讀,一邊看還一邊跟我們更正劇情。

哈.....還是小說寫得比較詳細....

 

阿嘉騎車回恆春進的城門是西門,這點我們也討論了很久。

友子阿媽是在撿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