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083101.jpg


加入 facebook 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愛玩遊戲。


而facebook 的遊戲大致分為二類,

一類是持續性的,也就是會有故事情節的發展,例如下面這三款遊戲;

另一類則是隨機性的,隨時可以開始也隨時可以結束,

例如 童話99,暗棋無雙,Biotronic,還有一堆的測驗算命。


這二個月來,農場遊戲也玩了好幾款,

但最鍾愛的卻是這二款:Farm Ville & Farm Town;

而另一個繼續下去的遊戲則是 Restaurant City (餐城)。


其實我發現,facebook 上滴這些遊戲很強調一點就是朋友,

無論是偷或是幫忙除蟲除草,更或著是送禮物,交換食材,

若是你擁有眾多的朋友,而你滴人際關係又很好,

那麼遊戲起來就遊刃有餘,

另一點也是增加朋友與朋友之間的交流,

藉由這些遊戲,與朋友之間的話題變多了,

也更拓展了自己的人際關係。

當然在遊戲中,也發現了一些朋友的個性唷!


我想~~這就是 facebook 的目的!



fv083101.jpg

 

Farm Ville

 

在 黏糕的blog  中,有非常完整滴圖文介紹,

最近,F arm Ville 增加了許多新加能,更吸引人們來玩,

而這些功能也促進了人與人之間滴互動,

例如要去鄰居家幫忙,要拍照,要找尋迷路羊,要撿錢。

這些都是粉有趣滴點子。


ft083101.jpg

 

Farm Town


這款遊戲跟 Farm Ville 非常相似,

不同的是它可以去人家農場打工,藉以賺取錢錢及經驗值。

另外,它有許多可愛滴小配件,像花啊,會動的動物,

還可以讓你自己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莊園。

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目前27級,可以建造流水小橋了。


 

rc083101.jpg

 

Restaurant City (餐城)


這遊戲才開始玩沒很久,

一開始並沒有興趣,但藉由朋友的介紹,也一步步陷入其中。

只是我滴玩法較不同,

通常大家都是將某一道菜努力升級至 10 級,

而我卻是不斷滴收集每一道菜。

另一個特點則是,你可以設計店內外的裝潢。

 

 

最後要寫下滴是~~

目前持續下去滴只有這三款遊戲,

同時也決定幫自己的 facebook 作個記錄,

記錄下這三款遊戲每一次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