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天亮    主唱:郭靜

 

這是怎樣的一個玩笑~~~~

在一次又一次來回奔波...醫院與家之間...

觸診..切片..取出..化驗....本以為都ok了....

切片結果也是良性的!!

一家人滿懷欣喜..感謝上蒼及父母的保佑...

 

誰知道~~~

化驗報告出爈...又打碎一家人的美夢.....

雖然只是零期...但還是有風險存在...

因為宿疾...我很擔心...

 

但在她們面前..我總是笑著說~~

沒關係...遇到事情就是要去解決....

開完刀就沒事了...

但私下...我的一顆心卻是懸著的...

 

 

因為公婆都不在了...而她又未婚...

雖喊小姑..但其實她是老公的三姐...大了我一歲....

在各家都很忙碌的情況下...

能去醫院陪伴她的...似乎也只有我了

 

14.gif

 


故下周開始...將會有一段時間沒法上網....

若有留言...就先擱著吧!!

待回來再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