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閃亮 羅美玲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編曲:呂紹淳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08.gif 

 

這是最近常聽的一首歌曲,貼下來跟大家分享。

也忘記是怎麼發現這首歌的,

剛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她是"名揚四海"的片尾曲,

但我是不愛看電視的,居然至今才發現。

 

寫了這一堆,只是因為想要打打字而已;

假日忙得團團轉,星期一的白日卻又閒滴空虛。

而晚上,也就是剛剛,在歷經一陣忙亂後,現又恢復了寂靜。

 

大家都睡了!!


我的人生似乎也就是這麼清楚而又顯明的呈現著,

沒什麼不好,也沒什麼不滿。

 

如果人生可以一直如此的延續下去,也算是幸福的了。

 

 

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