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一天跟著一群好朋友來到了新竹的山區-雪霸國家公園

我們浩浩盪盪滴開了十部車,40幾人熱熱鬧鬧滴去爬山。

因為是一天的行程,所以早上六點就集合了。

我很天兵的在吃完早餐後,又接著吃了一大包中藥粉,

接著在婉延滴山路上,胃也跟著搖搖晃晃,

然後.............然後...............

 她終於抗議啦!!

SO~~~~吐了...........一身一車.............

 

真是糗!!

 

 

還好我有多帶衣服褲子~~~

不然一整天就要.......

02.jpg 

粉喜歡走在樹林間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夏天,

整個溫度大概只有20幾度吧!!

這些上上下下的階梯,在回來後的隔天出現了後遺症,

我們都鐵腿啦!!

 03.jpg

溪壑的泉水,沁涼惹人愛,

林間的樹木,高聳入雲天。

04.jpg 

美麗

05.jpg

我愛這 如夢似幻 的迷濛

06.jpg

來到 張學良將軍 的故居,這張是對面的吊橋。

有點小失望.....

我想~~既然名為故居,應該要有房子的存在。

但在現場,我只見到幾張大海報。

而吊橋我也沒去走,只因我有懼高症。

 

 

這一路走來,身邊總有著老爺相伴,

偶爾會換著不同的朋友相交談;

人生不也就是如此嗎??

在你身邊最久的,永遠是枕邊人,

但隨著不同的階段,會換著不同的朋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