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1.jpg

使用 Sisley 的產品很久了....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參加她們舉辦滴 護膚活動 ...

約好早上十點鐘...我卻遲到了半小時...

匆匆上了十四樓...即見到 雅茹 (Sogo忠孝店的專櫃小姐)  已在 1401 門口 等我了....

她親切滴告之活動程序...

1.肩頸背部按摩

2.臉部謢膚按摩

3.保養品介紹

 

老實說...這一切對我是陌生的...

在去之前...我心裡也想著這不外是另一種促銷手法吧!!

自己可是要拿定主意購買呀!!

 

因為是抱著好奇的心理去...也沒有想要將這一切記錄下來...

所以一開始的肩頸背部按摩...我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只知道她們是跟 Sisley 有合約的按摩沙龍....

而這一天我正好苦於舊疾又犯...骨盤又開始疼痛了...

在經過一番推拿按摩後...疼痛真的舒緩不少...

 

再來就是臉部的護膚...

美容小姐在每一次的塗摸前...都會先告之產品種類...

因為每一次都會有一些些的間隔時間...

在閉目過程中...我也小睡了好幾下...

 

接下來...雅茹居然跟我說~~~

有髮型師會幫我稍微整理一下頭髮...真是貼心啊!!

091002.jpg

十二點了...雅茹親切滴送來了咖啡和點心...

在享用到一半後...我才想到~~~

可以拍照 PO 上網啊!!

所以留下了這張杯盤狼藉的相片...

091003.jpg

吃完後...正戲也該上場了...

還好雅茹並不像一盤滴專櫃小姐...

強迫推銷了一堆我用不上滴產品...

在明白我只注重保養...同時也有相當滴惰性後...

便簡單滴跟我介紹了公司產品....當然我也依照我原先滴計畫...

購買了化粧水和滋養霜...

091004.jpg

離開時...最後滴一瞥...

很愉快滴一次經驗...

希望還有機會再參加 Sisley 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