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間 Su ...位在新北投圖書館的正對面...

走累了...肚子也餓了...

正巧就看見了這間法式料理的素食餐廳...

Su 蔬食料理

 

100.jpg

我點了逍遙套餐...

很符合我今日的主題...逍遙遊

101.jpg

濃湯 + 麵包

102.jpg

生菜沙拉 & 洋松芋松露盅

這些生菜都是有機的...端上來時感覺好清爽...

103.jpg

清炒牛肝菌長麵

他們的主菜有十樣...

我看著 Menu 相片....思考了一會兒才下定決心...

上菜時...味道好香啊!!

104.jpg 

可愛的小點心

一點小小的水果配上果凍...

105.jpg

一個人的下午茶...佛手香柚茶

 

我要感謝 Su 滴 服務小姐...給了我這個四人座的位置 ....

 

 

事實上我 12 點 到時...店中只剩下二張四人座的位置了...

但是二人座的位置我都不愛....而這張四人座剛好在遙遠的角落...

在經過我保證....若人多時願意更換位置...

就開始享用我的逍遙餐了...

 

記得在某本旅遊書上曾看過~~

一個人的旅行最不方便的就是吃和睡...

 

吃~~~一個人沒法好好的享用大餐...

不是桌子太小...就是要跟人併桌...

再不然就是引起外人的異樣眼光...

 

這也是我一個人旅行的困擾....

常常為了不引人側目...

只好將就的在小麵店解決了一餐...

 

而今天的這一餐真滴吃的很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