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是我們家的低潮期...

因為大人的一些事...全家大亂....

二個寶貝兒子也因此功課一落千丈....

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卻不忍苛責他們...

 

今年是他們很重要的一年...因為二人都要學測了...

從開學開始...就陸陸續續發現二人有開始進步...

心情回復了...讀書腳步也開始正常了...

先是弟弟理化段考 99 ...雖然國文還是不理想....

但成績卻是進步的 ...這對他是難得的...

我也相信他會愈考愈好...同時也開始對國文產生興趣...

 

哥哥昨晚回來高興的說~~~~這次段考第三名...

因為之前都排名到十幾去...為了鼓勵他們...我曾許下承諾..

只要哥哥班排前三...弟弟校排前一百...就買新手機...

雖然我會因此大失血...但卻甘之如貽....

 

也因為哥哥的捷報~~~

獅子座的弟弟昨晚沒有再十點半就要上床睡覺了...

非常認真的唸到十一點半....

因為好勝心強的他也想拼支新手機...

 

 

bear2.gif 

 

我真是一個虛榮的媽咪啊!!

因為兒子的一些小小成就...就高興不已.....

但~~~

每個媽媽所要求的...不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