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 阿志已經比我高了...

有時走在路上時..我習慣挽著他滴手..就像挽著老公那樣...



那一日當完志工順便接他一起回家...

我也理所當然滴要將手插入...



沒想到~~~他居然左閃右閃......>"<

發生什麼事了嗎????



一直走出了校門...他才跟我說...他不可以跟我手牽手...會被傳八卦的...

喂....我可是你滴媽咪耶...有什麼八卦好傳的....你們同學也太無聊了吧....



阿志說了~~~他們老師跟其他女老師說個話...就被說成在"把妹"....他可不想也被說成在"把妹".....



.....

.....

.....

.....

.....

.....

.....



你們這些小朋友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