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被指定的,尺寸,袋型,黑面羊&房屋。

我所作的只是為它找布,設計擺放位置,然後動針動線。

我想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她找來了這袋型,平常時候我是不會想到要去做這個的。

花了我四天的時間,賺到的是經驗和成就感。

再一次發現~~半成品跟成品有很大的差距,很多東西在完成後更有質感了。





SIZE: 22 * 8.5 * 4 cm







其實這是柴田明美的一幅壁飾作品,擷取了其中的黑面羊和房屋。這也算是一種很新的嘗試吧。

有些物件太小只好改為用繡的,另外拼接的部份全部改成貼布,而這也是最花時間的一部份,要知道愈小的東東愈難貼。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裡布都選用同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