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車是他們二兄弟"唸唸不忘"的

行前老闆還是要先叮嚀一番,就怕他們錯把油門當煞車踩,那麼事情就大條囉.....









風一樣滴速度...這就是他們滴快感.....

頭文字D是他們滴偶像,但我始終搞不懂什麼是85....  什麼是86........









開它千百回..也不厭倦...



第二天老爸又帶著他們二兄弟來開賽車,朋友家的二位小小美女不跟了,而我負責當攝影師。

”孝子”非我們夫妻莫屬吧。










後壁湖...浮潛滴好所在...



四合一滴水上活動~~~浮潛,香蕉船,快艇,水上摩拖車。



謝謝林先生滴熱情介紹,後壁湖是潮澗帶地形,沒有太多滴遊客岸邊戲水,所以水上活動會更安全。



我跟兒子都是第一次浮潛,雖然只是離岸邊不遠,可是我們已經很滿足啦,而且沒有大大滴太陽。

可是年輕滴帥哥教練說~~浮潛要大太陽才適合,因為光線照入海中,水底世界會更美。



香蕉船也是第一次,為了安全我們是不希望翻船滴,可是一個大彎後......

阿志率先跳下水,牽連眾人也都落入海中,教練馬上掉頭回來救我們,並好奇滴問我們怎麼落海了?

什麼....這不是安排好滴橋段嗎??教練忙否認。

哇勒....都是阿志害滴.......

可是接下來滴數圈...教練再也甩不下我們七人了.....

左拐右彎滴我們依然安坐在香蕉上...

只聽得此起彼落滴~~~不好玩....沒翻船..........



坐過香蕉船再坐快艇就顯滴沒趣多了,但生意人算盤可打滴精了,要嘛三合一再不然就四合一,

而快艇是必備不可少的,所以........



水上摩拖車二位男士都自動放棄了,把機會讓給小朋友們去過癮,我只能說~~父愛太偉大啦!



沒能把全幅武裝滴我們拍照留念是有點遺憾,但是海底美麗的世界卻深印在腦中,

可愛滴小魚玩捉迷藏,搜尋一個個精緻滴貝殼,雜亂滴水草,

還有那一吸一吐滴水中呼吸法,都叫我無法忘懷。



墾丁浮潛~~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