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日在Taipei Walker 滴跳蚤市埸上挖到滴寶,真是太開心啦...^+++++++++++++^

(看我高興滴合不攏嘴啦....)



今天一進賣場,就遇見一位從巴拿馬回來滴女孩在賣當地滴拼布作品,

因為我到滴晚所以就只剩下這四件了,實在愛不釋手就全買了下來,

媽媽在一旁直喊著~~妳自己不是也會做嗎??

哦...自己做滴是不同的,而且這四件都太太太便宜啦,不買實在實在對不起我自己。



還記得太陽之島那本書吧,描述MOLA滴相關作品.....

我想我是不可能完成如此一幅滴作品,沒有這麼顏色鮮豔滴布是最主要的重點。

還好今天瞧見了,當然要帶回家了,再幫它裱個框就是很美的一幅畫了。

猜猜它多少錢.....150元,新台幣唷,全手工滴,拼布人就該知道,真滴是便宜到不行,

因為這些貼布跟挖洞都不好做。











這是一個小背包,我從老闆身上挖下來的。^^"

除了貼布還有刺繡,手工都非常精細。100元....









這個螃蟹小錢包才30大洋。很可愛吧...^^









這也是30元新台幣,我最最中意這個了,整個都用刺繡完成,很精細。









這是它滴另一面...





其實我買滴不只這些啦,還有耳環,項鍊,戒子....

但那些都不重要啦,也沒啥好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