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圖形玩拼布 簡單圖形玩拼布 KAT 主辦







我想~~

我肯定是瘋了,不然不會花二個月滴時間去完成一個與眾不同滴門簾。

雖然我是做一天休三天的,但也實在是太花時間了。

市場隨便花個幾佰元都可買到一個美美滴門簾。



上頭繡滴那位姑娘叫做瑪莎,這是幾年前 Hilda 分享滴紙型,再次感謝她。

事實上擁有這紙型時,我就想將浴室做個門簾,

所以有想法跟實際完成真滴距離蠻遠的。我又扯遠了...^^"



這紙型原本叫做瑪莎的一週,共有七天也有七份工作,我省咯了一個,

算是為了版面的排列吧,也是懶惰滴一種說法。

下頭是為了參加 kat 辦滴 六角形活動而設計,

用七個六角形組合成滴謂之"祖母花園"。



風兒每天滴工作不外乎~~~洗衣,打掃,購物,煮飯,縫縫補補,還有燙衣服。

掛在浴室門口正好提醒一下一家大小,風兒也是很辛苦滴。^^




SIZE: 72 * 60 cm






洗洗曬曬是一定要的...








打掃工作是每日必做滴啦...








逛街購物是快樂的事唷...








 縫縫補補又一天...








家人滿足的表情..是最幸福的事..








這是風兒最討厭作滴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