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強調說明的,這並不是我做滴。

上回在跳蚤市場中見到並買下了"它",而我只是為"它"裱個框。

因為喜愛所以將"它"置於拼布角中,做為永恆的收藏。



"它"來自於巴拿馬,所以畫中所表現滴該是當地原住民的生活想法吧。

中間是一支箭,四方則是獵物和樹葉食物。



SIZE: 50 * 42 cm



這是"它"的原貌,不是很起眼,但經過一番整燙,就更為亮眼了。










這張是原尺寸的相片,依稀可看出其一針一線吧。

縫工很細,連我都自嘆弗如,而繡工更是叫我囋嘆。

水藍色部份是用挖洞的,粉紅色線條則是鎖針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