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明白自己為何會在一年後才完成這個  雙層包





是的...這是一年前跟  珍珠老師  買來的紙型..

珍珠很詳細的註明了每一個步驟並附了圖檔參考...



花了一個晚上來剪布..再花一天的時間來車縫...就大功告成了...

我的心得是~~~

好像在變魔術唷...幾塊布東接西接的...

就成了一個美美的提包...





SIZE : 19 * 26 * 13









如果一定要找個理由說我為何遲遲沒有動手...

我想~~是因為我對燙布襯有點恐懼感吧...

很怕一塊美美的布就被我給搞砸了..燙壞了...

還好這次新買的厚布襯很不錯...

三下二下就貼上了...





亞麻布很有春天的味道唷...

來去郊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