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P(推推王)  網路新體驗 ... 



要說我是好奇寶寶,一點也不為過。

第一次發現 funP (推推王) 是在 黛娜家  見到了推推王 的貼紙。



當下只是好奇又是什麼新東東啊 !!

但想歸想,我還是沒有去行動,

畢竟我家人煙罕至,推與不推並無太大差異吧!!



後來陸續又在 Heavener's文字集散地 &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都見到相關的貼紙->  funP(哈部落)





終於引發我的好奇心了....也去申請個帳號來玩玩吧!! 









這一頁通常都是大家推薦的文章,

也就是大家按了下頭的 貼到推推王 貼紙後,文章就會自動貼過來啦!

這二天試玩時,我自己也推了不少,請勿見笑耶。



當然我覺滴最棒的是可以發現不少新資訊,千奇百怪,各式各樣都有。









這兒是收集部落格的場所,老實說我也是忠誠的粉絲唷!

收錄了好多個部落格還可以把它們分門別類,

我就有文學、社會人文、音樂、設計&me之別。

 

醬子閱讀各家的文章就超方便啦!









精選區就是精華區啦,就算你不寫部落格。

你也可以在這兒儲存你所喜歡的文章唷!









各位若按了左邊那個 + 訂閱到funP  的貼紙,就會來到這版面。

輸入了您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看到我所設定的首頁了。

也就是把 風兒的家 設定在哈部落 之中。

當然前提是要~~你~~加入 funP !









我的頭版,這可是我自己設計的版面唷!

它會自動收集我在各處收集來的訂閱,

然後自動整理出最新的文章。



其實正如前言,無論你寫不寫部落格,這兒不祗是個吸取新知之處。

網路世界愈來愈發達,我們怎麼可以待在原地不動呢??



這幾日就在家中玩這個,還有 ising99 。

等我練唱成功後,也貼上來請大家指教一番。



兒子稱呼我為~~宅女。

啊......還好不是~~腐女。 


















gold coast garde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