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隆河右岸我們開始了單車行程 ...



 



租了二台變速車給兒子..而我們二夫妻卻是騎自帶的折疊車..



 



單車是很獨立的運動,不用配合別人,卻又自由自在...







冷洌的空氣中,還有選手在基隆河中認真的練習...

你們並不寂寞的,在河的對岸有教練在指導你們...

而河的這邊卻有我們在幫你們加油打氣 !!



 

這幾日很冷,早晨河湜公園的人還不是很多,

偶爾..偶爾有幾隻飛鳥越過我的視線...




 

元旦將至,圓山大橋的二旁插滿了國旗,

又是一年將至....




 

兒童樂園,小時候最快樂的所在,

留下了多少歡笑在其中...



 



我永遠是騎在最後面,無論我是否有在拍照,

看著我親愛的家人,心中便踏實許多。





 



行進中,我習慣天馬行空的亂想,

這是騎單車的好處,可以容許我分心。





 



基隆河右岸的壁畫,有馬賽克磚,也有磁磚。

有巨幅也有寫意的小品...



 



即便我是在運動,也可以讓視覺豐我的心靈.





buy prope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