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在市場中挖來的寶 ....



說是寶,其實最近在市場中還蠻常見到老板賣的,

一件才300大洋!



阿志問我:"媽咪,妳怎麼不自己縫?"

我大叫著:"我自己縫,可是連布錢都不只300大洋了,

而且我可捨不得給你們坐來坐去的!"









玫瑰花的圖案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中間那一排還是刺繡的唷!

但是不論是拼接,刺繡或是壓線都是機縫完成的。



老公一直很想換了這套沙發,因為常坐的那位置皮面磨損了,

有了這個沙發墊,正好可以遮醜。



將她放在三人座的沙發上剛剛好,顏色也很配唷!










其實仔細看看,它的工並不細,轉角處的拼接並沒完全對上。

可是老公說了:"才300元,不要要求太多。"



今年過年唯一用拼布裝飾的地方~~沙發墊








melbourne dry clea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