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我終於完工囉 !



看來我真不是開工廠的料,才12頂就做得我哇哇叫。











話說上個月去大雪山時,我戴上那頂美美的 遮陽帽 



結果眾家姐妺見到了,

就也左一句好看,右一句漂亮,說滴我心花怒放。



接下來又是~~

東一句好喜歡,西一句送我吧,講滴我不知如何拒絕。



想想十幾年的交情了,從我學拼布以來眾姐妹們未曾開口要過,

我又怎好說"不"咧。



只是這一做,非得做12頂啊!

不然擺不平,會打架的。

















這些帽子天兵,怎麼也站不好,

排了這個,歪了那個,

瞧瞧沒有一個姿勢一模一樣。



算一算,12頂沒錯吧!



好了,帽子工廠終於可以歇業囉!

















PS:最後又補上這張相片,因為下周它們都要到新主人身邊去啦!

給它們一個特寫,好做紀念啊!



共有三種花色,不知道你們欣賞那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