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592.JPG

 

看到 Teddy Bear 而前來滴朋友們,

shelley 要先說聲抱歉了。

因為這隻黃金熊目前還在媽咪的腹中,

還沒有長大唷!

等等我,我會加油催生滴.....


 

 bear3.gif


首先謝謝遠在澳洲滴  Ming  主辦了這個活動,

不然我永遠不可能想要動手做熊熊。


Ming 熱心滴打了一份作法,指點大家如何來做 Teddy Bear,

當然這是要有通關密語滴,

第一關就是先備料,然後第二關才是動手做。


再來要謝謝 樂樂媽 的好康相報,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去那裡準備這些材料。


最後謝謝 泰迪森林 的年輕帥哥老闆,

很熱心滴指點我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bear3.gif

 

總之~~

今天去了一趟天母,最主要目的就是收集這些材料,

因為是第一次做,捨不得買真正滴羊毛(粉貴),

所以就用這個人造毛吧!

 

將它取名為~~黃金熊....

因為它一定會給我帶來好運唷!!   38.gif


 

bear3.gif

 


PS :動工第一天就被 Adobe 給打敗了....

一個完全不熟滴軟體,害我印了十幾張的紙型。

唉.....真是一言難盡 ......  

20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