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好酷唷!!

恆春郡海角七番7....

 

32.jpg 

 

這是老公指點要住滴夏都,周五周六的住宿費可不便宜唷!

但他要出錢請客,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25.jpg

 

請記得唷!!

要住就要住在波西塔諾館,因為這棟建於2006年。

還粉新的!!

 

23.jpg


趁房間還沒被我們弄亂前,快點攝影留念,

沒訂到海景的房間,本來是有些小遺撼。

但來到這兒後,卻發現五樓的山景卻更美,

有一大片滴落地玻璃窗面對著大尖山,

視野非常滴棒!!

反倒是面海房間吵雜了些,因為來來往往滴人粉多。

 

20.jpg

 

普羅館的面海房間離海較遠,房間也較小。

不過海灘上滴這些茅草傘可是很吸引人前去一坐唷!!

 

21.jpg

 

2009年7月10日這天,天氣晴朗,天空好藍,

原本應該是下午才Checkin ,但我們急著體驗帆船跟獨木舟,

所以就提早辦理了住房手續。

但也還好我們提早來,有玩到獨木舟。

因為接下來的三天,都因海上風浪太大,帆船和獨木舟都停擺了。

 

22.jpg

 

第一天的下午,玩了這個獨木舟,

一趟下來,只有"累"字可形容,划到最後,雙手累到不想動,

還好~~我是跟弟弟一組,他的"汗草"可是不錯滴唷!!


有好幾支船是被教練給拖回岸邊的,因為那天開始風浪就變大了。

 

  24.jpg  

 

除了玩水,也可以玩沙,

嫩嫩小弟弟就自願給哥哥爸爸們玩,

我則藉機去逛逛夏都。


 31.jpg

 

因為海上活動暫停,所以加開了一些手藝活動,

讓大家打發打發時間,才不會太無聊。


26.jpg

 

除了游泳,衝浪,還玩了射箭,夏都的夜景也很美,

坐在茅草傘下,周圍黑漆漆滴,但還是聽得到海浪的波濤洶湧。

 

27.jpg

夏都這幾日的天空真是多變,

常是一陣急雨來,然後又放晴了天空,

對於怕曬太陽的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滴是太陽不大,不至於曬太黑,

憂滴是帆船始終沒玩到。

 

28.jpg

 

海水很藍,海浪卻很大,它阻絕了我們出海的願望,

卻玩了另一項衝浪趴板,但我玩滴不好,常是胸口在沙灘上摩擦。

真是笨啊!!

還不如穿上救生衣去海上跳浪,我稱它為跳浪啦!!

就是海浪來時,就順著它的浪而跳,

便會隨波飄動。

 

29.jpg

 

最後一天的早晨,我依然早起來到海邊,

對於帆船已不抱希望,所以也忘了要去排隊,

脫下鞋子,跟自己的腳印玩了起來,拿起相機拍照時,

才發現自己並不寂寞,原來我的影子一直陪伴著我。

 

30.jpg

 

沒玩到帆船,只好留下它們的倩影吧!!

其實海上活動還是要以安全為重啦~~

這次沒玩到還有下次啊!!

這趟旅程我發現最會玩也最愛玩的,

就是老公大人了。


0720.jpg

 

這是從夏都海灘帶回來的沙,用我最喜歡的玻璃罐裝著。

放置在書桌上,提醒著我~~生活步調慢一點。


在墾丁,人們說話速度都很慢,走路也慢,

連心情也都是緩慢的。

 

每一趟的旅行中,能夠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粉幸運的一件事。

很慶幸,我們家四人滴玩興都相同,也粉感謝兒子願意陪著我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