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戀~~仙劍 online 的主題曲

我並沒有玩仙劍.....但是最近卻迷上了另一個線上遊戲~~facebook


 

繼上回介紹滴遊戲網站後,又發現了facebook;

這個應該很多人玩吧!!


會來 facebook 是為了它滴農場,也是因為好奇。

本來只打算玩玩中文版就好,沒想到經由黏糕滴推薦後;

 

現在欲罷不能,各種不同種類滴農場就有五 個。

而農場遊戲還不只這五個,但我實在沒法再玩下去啦!!

 

PS:打這篇文時,噗友找我去收割耕田,這才發現種田也是大學問。

 

40.gif


bear1.gif


 

另外在facebook 上頭又發現了另一個 online 遊戲~~Travian

一個由小村莊發展成強大國家的遊戲,而我又天才的申請了五個帳號。

因為我想試試不同的人種會有什麼樣的部隊。

 

其實以上二種遊戲都不是花我最多時間的,而是 facebook 上滴小遊戲,

之前我曾說過我喜歡玩益智類滴小遊戲,不巧見到了幾款遊戲。

 

uno ~~~ 黏糕 有專文介紹玩法。


Bejeweled  ~~~就是三個以上相連消去,但限時一分鐘,

會讓人心臟病發。

 

Biotronic ~~~ 也是三個以上相連消去,但不限時間且可進級,

我努力再創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