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來去一場夢  主唱:巫啟賢


好久沒聽巫啟賢唱歌了.... 再來回味一下吧!!

喜歡找首歌..再配上一些近日的心情小記.....


是的....離開家一周的感覺是思念的...


在醫院待了整整六天...不曾離開過...

跟每位來探病的親友笑說~~我在渡假...

好像也只能這麼說~~~


073.gif


四人房很吵雜...夜不得安眠...

衛生上也不是很優...因為同房人數太多...

但還好只住了二天...


單人房就很安靜...總是一覺到天明...

只是太閒了...除了看書..看電視...

就再沒其他事情可做了...

哦!! 還有買三餐...

 

還好經過一周休養..小姑已無大礙...平安的出院了...

而我也可以回歸正常的生活~~~

 

004rin1.gif  


不在家中...才知道家可以有那麼多狀況發生...

但是最好笑的是....第一天晚上~~~


我電問老公:衣服洗了沒??

老公:衣服需要每天洗??

我答:當然啦!!不然兒子會沒運動服可穿...

:

:

過了一會兒....

老公又問:怎麼沒有水???

我在這一頭...疑惑了...洗衣機壞了嗎???


027.gif


忽然~~~傳來廷的聲音....

廷說:老爸...你沒按==啟動==


013.gif



啊!!!!啊!!!!

我一整個被打敗了......


看來我真滴把老太爺侍候滴太好了...

居然連洗衣機都不會操作...



020.gif

 

004rin1.gif

 

住院的幾天我也做了二件大事情....

一是修剪三仟煩惱絲...


話說小姑開刀的那一日~~~

因為聽說手術要四小時...就想先去洗個頭吧!!

不然沒帶吹風機來....很怕洗了頭後自己也成了病人...

結果是大大滴修整了自己...

 

 034.gif

 


另一個就是我也同時做了乳房的檢測...

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小姑的醫生是大大有名滴主任...

很難掛上號...


就想~~不如掛另一位醫生吧!!

誰知那位帥哥醫生要另排時間幫我做超音波...

時間卻是小姑出院後的日子...

說著..談著...帥哥醫生反問我~~為何不找主任醫生看?

我答~~因為掛不上號啊!!

沒想到他好心滴幫我介紹醫生助理...

要我去找她掛號...還自動把我當日的門診做取消...


結果當然是有給主任醫生看到了...

但我又作了一件很笨的事...

醫生助理問我要掛那一天時...直覺就說星期三早上...

卻忘記那一日的診療是要自費滴!!

結果一個診療下來...花了1900元.....

 

014.gif


老公笑說~~反正花錢買心安啊!!

so~~

我的檢查 ok  !!


017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