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拍下的一景....就在家的對面...



好幾年了...每年看著這景...

總在心中讚嘆著..好美....好美....

總想著要幫它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但也總是來不及....



沒幾日滿樹的光華就完全落盡...

接著長出新芽...然後是滿滿的綠葉...

就如一把大大的陽傘



這麼多年了...我始終搞不清它叫什麼名字...

也分不清它何時會換裝...






那一日...兒子忽然問我~~

不是春天來了嗎??

不是該長出新葉子了嗎??

怎麼在這春天時刻...反而是滿地的落葉...



我才開始思考著它的變化...

我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接受著...

從未去想~~它該如何又如何...



就像它永遠長在那兒...而我也天天見得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