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當志工,聽另一位志工媽鎷提及~~



她女兒說:我跟兒子這張相片很像情侶照!



才想起,阿志昨天說:前一陣子交給老師的相片公佈在川堂。



我一驚,這實在太訝異了!



我一向低調到不行,連在網上公佈相片的次數都少之又少,



朋友中知道我部落格的更是曲指可數,



而把相片放在學校叫大家欣賞,



這...........



















中午離開學校時,特意走到川堂去看看,



原來是學校為了母親節辦滴"母子相似度大賽",



意外滴見到了阿志寫下滴一篇短文,



大意是:他常惹我生氣,然後我雖然會氣滴叫他不要喊我媽了,



可是總是過沒幾分鐘就又原諒他。



而他不開竅,頭腦轉不過來時,我也總會設法開導他,



陪他聊天,幫他解決問題...........



當下看了阿志滴這篇短文,真滴蠻感動的,算他還有自知之明!













每次生他氣時,我都覺滴自己氣得要內傷了,



想說~~再也不理他了,不想管他的事,



他想要如何就如何好了,



反正是他的人生不是我的,



但總過不了多久,就又沒骨氣滴回他話。





是誰說滴~~~



天底下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永遠不變滴!





好啦!先預祝全天下滴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