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體驗不同滴人生,所以喜歡看晝。

因為跟著作者的妙筆生花,就好像身歷其境般,

有了一份不同於平常的體驗。



還記得電視節目中那位白淨斯文的主持人-王文華嗎??

這本晝就是他在史丹佛二年的自傳,

而其中更收錄了幾十張史丹佛校園的相片。

配上他生動的筆觸,

仿佛我們也是校園中滴一份子。



王文華以13篇文章,分享他在史丹佛兩年學到的觀念、價值、策略和技巧。



子彈1:我是詩人,我念經濟

子彈2:冰冷呼叫

子彈3:銀色子彈

子彈4:今天早起

子彈5:史丹佛大片

子彈6:如果你是一隻動物

子彈7:親愛的學長

子彈8:Shut Up! Do Something!

子彈9:摸我、感覺我

子彈10:不完美?OK啦!

子彈11:別聽主流民意

子彈12:史丹佛沒有教我的事

子彈13:第九頻道





13篇文章,13顆子彈,史丹佛從此處揭開幕簾,

如果你跟史丹佛無緣,何不借此書一覽史丹佛的生活。



我喜歡那篇不完美?OK啦!

可能是因為我太求完美了吧!

想要藉由此篇告訴自己,

不需要事事完美,不需要永遠做第一。



因為求完美,有時會讓自己變得很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