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士林的姐姐家,吃完中餐後留下老公跟姐夫聊天,

我跟二個兒子去佐丹奴添裝,

廷這一年長大好多,衣服褲子都不能穿了,

阿志則是標準滴愛美一族。

我則是難為滴媽媽,買衣服絶不能只買一人的,

還好我只有二個兒子。 



我把話題扯遠了.....

今天想要說滴是這個可愛滴小夜燈...







雖然它滴鼻子有點小損壞,但仍不損它滴可愛啦!

也不知它怎會那麼容易就被磨到了,兒子說我太粗魯,

我說它太柔弱了!









這盞小夜燈可是有故事的唷!



話說我們才隨便挑了幾件衣服褲子就也3000多大洋,

在我乖乖滴掏出卡來,準備刷刷時,

可愛滴佐丹奴小姐開口了,說現在有贈品活動

消費滿 2500 元可贈送一盞小夜燈。



在她說滴同時,我就也開始相那些小夜燈了,

五六個圖案,只有這隻小貓咪攫住我滴目光,

等小姐說到一段落時,我馬上回答我要那隻粉紅色滴,

(其實當時距離有點遠,我並沒看清是什麼動物。)

話一說完,二個兄弟同時回頭,目瞪口呆滴看著我,

原來他們二人也同時在討論著,決定要企鵝。



哈..........



付錢滴最大........ 所以決定權在我...











 可愛滴小夜燈可以變換很多顏色唷!

手腳還可以動來動去,

當然它也可以站立啦!!



只是我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