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我滴噗浪畫面唷 !!

那隻蠍子是我滴代表圖片...

至於這個噗浪是什麼意思咧~~~

簡單的說~~就是大家一起來聊天...

由此可知我有多愛哈拉了吧!!

不過也在此認識了不少朋友...

很多線上問題在此也可以獲得即時的解決~~~

 

 

 

來~~看看右下角這個畫面....

這就是我在噗浪的發言...

而我回應別人的發言是不會出現在此的...

有興趣了嗎??

歡迎一起來噗浪吧!!

但是,記得先申請一個帳號唷!

 

 

 

 來跟 Shelley 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