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姐姐滴寶貝~~咪咪

這一星期寄養在我家,因為姐姐出國去囉!

 

 

 

就是這支無辜的眼神,擩獲了我們全家四人的心!

我怕~~姐姐回來後,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她了。

 

 

 

 咪咪是隻超乖滴狗狗...

不會隨地大小便,不會亂叫,

只要聽到有人叫牠,便馬上飛奔至面前。 

結果現在三個男人一回到家,

都只會叫~~咪咪..咪咪...

啊!我是在吃醋嗎??

 

  

 

 

可是她卻跟我跟最緊,連我坐在沙發上看書,

她也要來湊熱鬧,靜靜滴坐在一旁,

然後,慢慢滴...慢慢滴...

睡著啦!!

 

 

除了來的第一天,她興奮滴睡不著,

整間屋子走來走去滴不下數十回,

第二天開始,就發現她超會睡的,

而且還會 打呼 有時候聲音還大得可以。

是因為她的年紀嗎??

咪咪已經14歲了,比廷還大,

所以她叫阿志為哥哥,叫廷為弟弟,

而我是阿姨,老公當然就是姨丈囉!

 

 

她居然可以把這一根的骨頭給啃光,

而且她滴脾氣超好,就算她在吃東西時,

我們鬧她,她也不生氣,真是善良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