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只是媽咪滴碎碎唸&心情小記.....22.gif 

昨晚廷回來時,一臉滴不快樂。

忍不住問了又問....旁敲又側擊...總算弄明白啦!!


原來這幾次小考成績都不理想,心情有些 Down。

晚餐時,一直安慰他沒關係,別壓力太大。

 

也許是剛開學...也許是心還沒收回來...

也許是睡眠不夠...也許是作息沒有安排好....

總之,爸爸也在一旁陪著開導他~~~


別笑我們這對夫妻,我們不是不在乎他的成績,

而是看他一臉滴ㄨ卒,怎麼也捨不得罵他。

 

九點多洗完澡,就要他快去睡吧!

沒看完滴,明天早上再早些起來看....

 

十點鐘,哥哥放學回來了,

習慣性滴在餐桌前吃宵夜,一邊跟我閒聊,

他好奇滴問:怎麼弟弟今天這麼早就睡了?

一聽我說他成績考不好時,馬上反應,妳沒罵他吧!

我回答:當然沒有啊!看他不開心,我怎麼罵得下去。

 

而心裡卻想,他們兄弟感情還真好耶!

哥哥還會幫弟弟謢航,擔心我會罵人,急著幫弟弟說話。

 

今晨,四點多就起床了,這實在不是我的習慣,

到了五點,廷的鬧鐘響了,到底還是小孩子,

一晚滴不開心,今晨好像都消失了,

鬧鐘響了又按掉,喚了幾次才清醒過來。

洗臉刷牙後,又抱著書本 k 啦!

 

 

l (1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