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作了一件創舉~~騎了四十公里的單車

 

一路從汐止,南港,松山,內湖,再到圓山。

延著基隆河畔,踩著鐵馬,緩緩前行。


聽說這座橋走過去就是繞河街的夜市了,我卻從來不曾上去過。

 

今天的車隊聲勢浩大,也正因為他們,我才會騎了四十公里。

這對很少運動的我來說,真的是不容易啊!!

 

02.jpg

 

去時一路順暢,甚至一路騎到圓山,都不覺滴疲累。

因為有著音樂的陪伴,你可以低聲滴跟著輕哼,但是請注意路上安全。


手機的電量耗盡後,只有吹著徐徐的輕風。

腳依然踩著一定的速度,此時只能想著心事,但還是要注意路上安全。

 

03.jpg


回程時,沒了音樂,徐徐輕風也不再涼爽,

因為逆風,減慢了我的速度,

車子不再輕盈,一心只想著路途為何如此遙遠。


更想著下回不要再跟老公來了.......10.gif 


回到家,老公趕緊鑽進浴室泡熱水澡,而我卻還是要洗手做羹湯。

現在,老公已經進入夢想了,而我卻還在這兒打字。

 


最後心得是~~我滴腿好酸啊!!

 

 

 

071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