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11.jpg  logo12.jpg

 

來介紹一下我在 funP 哈部落 所設立的二個聯播網,

以往閱讀喜歡滴部落文章都是使用Google 滴閱讀器,

但久了之後,卻發現喜歡滴部落格實在太多了,

若二天沒上網,資料就積了一大堆了!

前幾天整理了一下資料,改用funP的哈部落來聯播,

最大滴好處是方便我推文,其次就是要找某位手作者的資料更容易了!

 

logo11.jpg

 

按圖可連結至哈部落手作網

 

這是許多手作好手滴部落格,當然不只是有拼布,也有編織等等。


logo12.jpg

按圖可連結至哈部落知識網


叫知識網,實在是我想不出什麼好名稱了。50.gif

這兒放滴多半是網路上滴好朋友,而每個部落格都給了我滿滿的眼界,

開拓我滴視野,增長我滴見聞,所以稱之為知識網其實也不算過份!17.gif


032800.jpg


點圖進去後,就可見到了這個畫面,

其中文章是按時間順序來排列,

然後按下標題就可進入各家滴部落格囉!


032801.jpg

 

 

如果我要找某部落格資料,則來參與部落格中翻閱,

按下後圖面後,就會進入各家的格子中。

 

 

032803.jpg

 

你也可以將這個聯播設成最愛,

再至聯播貼紙處,將這段程式碼拿回家中掛著。

就如我右下角滴二個貼紙般,那麼隨時都可查閱資料囉。

 

當然,妳也可以試著設立屬於自己的聯播網!

有興趣來試試嗎??

 

 

ps: 如果 shelley 不小心漏了誰滴資料,請不吝告之唷!!


 

04261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