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多年沒來石門水庫了....


上週老公忽然想到要來石門福華住一晚,

想想也好,二個兒子都剛好考完,真滴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了!


02.jpg


騎單車依然是我們出外渡假滴重頭戲,很悠閒,很漫無目的的騎著,

只是這次的環湖行程有點小受阻,一部份地區因為工程關係封閉了,

而騎到壩頂的路途,又全都是上坡,雖然我很認命的牽車,

但最後一小段還是宣告放棄,不是我要放棄,而是其它三位男士。


03.jpg

 

中午時分,在石門水庫外的溪洲橋旁發現了這間店,

裡面裝潢很古樸,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拍拍,

也許是肚子太餓了,也許是菜太好吃了,

上菜後,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04.jpg


石門福華渡假別莊,周六晚住宿才4988元,含早晚餐,意外的便宜。

但說實話,它滴自助晚餐菜色太少了,早餐還ok。

游泳池人不多,就好像是自家的泳池一樣

,雖然是戶外池,但有遮陽蓬,並不會曬成小黑人。

SPA 很過癮,消除了一身的疲累,有三溫暖,但沒進去。

兒子撞球打滴很過癮,健身房我們也沒放過。


發現很多家有小小朋友的家庭前來渡假,

反而像我們家這種有大朋友的家庭卻完全不見踨影。

很慶幸兒子雖然高中了,還是很愛跟我們出門。


05.jpg


從房間可以直接看到石門水庫的大壩,還可見到湖水,

晚上跟老公坐在外面涼台泡茶聊天看夜景,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簡單快樂就好....


06.jpg


慈湖,蔣公長眠之所,一遍安寧詳和。

本來還計劃要去後慈湖,但沒想到一直到下月中,

天天都客滿,真是太熱門了...

每天400位遊覽名額,不會是都被旅行社給包下了吧!


07.jpg

中午12點整,正好衛兵是換班的時刻,好多人在等著看啊!

我只拍到這行進的鏡頭,後面的操槍只能透過二人間的小小縫隙瞄到。


 

在我拍照期間,完全不見衛兵有任何動作,

甚至連眉頭都不曾眨一下,希望兒子也有這種剛毅的精神。


08.jpg


蔣公的雕像公園,不想談論政治上的是是非非,

但~~~還好,還有一個處所可以收容這些雕像!

 


PS:這趟渡假,發現兒子真滴都長大了,我無須再擔心他們走到哪去了,

反而是廷,沿路會等著我,陪著我,擔心我走丟了。

出門在外,還可以說~~男主外,女主內,

所以我可以不動腦不動手,完全當個幸福的小女人。

 

 

07009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