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濤    曲:王備  演唱:費玉清


媽媽 月光之下 靜靜的我想你了 靜靜淌在雪裡的牽掛

媽媽 你的懷抱 我一生愛的襁褓 有你曬過的衣服 味道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05.gif 

 

這是前幾天在 KISSRADIO 上聽見的,

小哥盪氣迴腸的歌聲,讓人百聽不厭。

七月十七日小哥的媽媽離世了,

這首歌在此時聽來就也格外滴更感人。

希望小哥早日走出傷痛,也希望張媽媽一路好走。

 

今天也是婆婆的忌日,雖然她已經離開我們16年。

但她的身影一直還留在我的腦海中,

一輩子為兒女操勞,一輩子為家庭忙碌。

現在在天上做神仙,希望她能好好的享享清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