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難得的輕鬆...因為中午忙了好久...今天是阿公的忌日...準備了十樣菜來祭拜...由此可知...我們家的多麼的傳統吧!!不對...應該說是老公家...我是百無禁忌的外省囝仔... 扯遠了...這是在 facebook 上的 索尼影業 見到的一個 MV ...有沒有感受到音樂滴 POWER ...好喜歡啊!!整個活力都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