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滴五年級生對於 萬年冰宮 都不陌生...





民國七十年代很流行的運動...

也就是現在所說滴~~滑冰...



記憶中~~國三那一年假日幾乎都是在冰宮中渡過...

那時的冰宮跟現在的冰宮真滴差別很大...



現說說那時的環境~~~

首先冰層很厚...然後有著震天的熱門音樂..

年輕人很多...多半是國高中生吧~~

滑冰場上自由的滑行...

當時最最流行的是接龍和摔龍...



而現在的冰宮~~

場上飛揚的是滑冰選手

平均年齡是國小四五年級..

沒有音樂..有的只是教練的口令指導..

除了花式滑冰..還有曲棍球隊...









為什麼會再臨冰宮呢???

因為目前僅存的二間冰宮..一間剛好就位於汐止...

而他們為了要招攬會員..就在各校廣發體驗卷...





阿志說~~我是為了重溫當年回憶才肯帶他們去玩...

真是沒良心的小子...











廷學直排輪已經有一陣子了...

所以換上冰刀鞋..在短暫的摸索後...

就也可以在冰上悠遊自如的滑行了...



而阿志~~~

他是我們家最斯文的帥哥...

對於滑冰只是好奇的體驗一下...





本來~~~

本來~~~~~~~~

我是真滴想再現當年的英姿...

證明我並沒有騙那二小子...



可速~~~

全場年紀最資深的...

就是那幾個年齡二十初頭的教練...





唉...........................

我想我還是在回憶中重溫舊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