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老公下班前忽然打電話回來~~~~



當時我正忙著準備晚餐....接起電話我一陣納悶...

莫非他要說不回來吃飯嗎??



原來~~~



老公~~hi...我買了一個新相機...

me ~~買了 !! 怎麼忽然跑去買相機??

老公~~妳不是說想要換相機??

me~~是啊..可是只是想想..說說..我還是有些捨.....那這台相機誰付錢??

老公~~我買的當然是我付錢啊 !!

me~~哦..那就好...你是不是六月出國時準備帶去用??

(我開始在想他的動機了...)

老公~~跟公司去玩..自然有人會帶..輪不到我帶相機....

me~~嗯.....那就回來再說吧 !!

(心中開始竊喜了......)





新貨介紹:Nikno  COOLPIX S500 710 萬像素 3倍變焦

尺寸:88 * 51 * 22 mm








這是原來滴相機 SONY  DSC-720 .....

其實她還是很 OK 的...也才買幾年而已...

我只能說電子產品真的進步滴太快了..

總是沒幾年就被淘汰更新..



新貨體積只有它的一半...這是我最讚賞的部份

其它滴功能我還要慢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