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星期三聽了方蘭生教授的演講

不是第一回見到他

但卻忘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對他的印象依稀還在惱海中

可是這一次感覺老了

哦...我並不是要以貌取人

只是要說~~

有時某些觀念會根深蒂固的留在人的心中



幾年不見,教授風趣幽默依舊。

而那一晚的講題正是~~談笑風生幽默心



談到政治問題,說到親子關係,也聊到職場生態,

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但若能善用幽默感,

就能化危機為轉機。

在談笑中輕易滴將困境解除。



而那一晚也在笑聲中,結束了二小時的演講。

正如教授所說~~幽默的語言可以使人如沐春風,

而許多的觀念也可輕易滴植入惱海。









今早見報又一附中小朋友跳樓,

大意是母親要求他讀台大,

而他只想照他的意願選讀。



倒不是論誰對誰錯,只是想~~

若他的父母多一點幽默感,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跟孩子談笑風生,

那麼悲劇或可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