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1.jpg

 

好啦.....我承認這是一篇炫耀文....

25.gif

炫耀的不是這把剪的價值,而是老公的愛心。


話說老公每回出國回來都會帶上一些小禮物,

只是每次帶回來的都是不經濟,不實用的東東。03.gif

 

這些話只可以在這兒偷偷說唷!

可不能他面前說,否則下回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一回他去了杭州,回來時直嚷著~~

杭州物價好貴,他什麼都沒買,只買了一把剪刀。

我反問~~你買剪刀做什麼?

他回答~~妳做拼布,不是要剪布嗎?

 

哦...有點被感動到......05.gif

 

04292.jpg

 

昨天就迫不及待滴拿出來試用了一番,發現真滴很上手唷!

 

這是我滴第三把大剪刀,

第一把是結婚時的嫁妝,早就鈍了。

第二把是初學拼布時買的,手把卻被我摔斷了。

這一把可是要好好的愛惜的,因為有老公滿滿的愛心在其中。

 

04293.jpg

 

剛剛拿著她,工作到了一半,

忽然想起,可以幫她縫個愛心上去,

就迫不及待拿起針線,隨手畫個愛心縫起來了。


17.gif

 

 

PS:張小泉很有名嗎??我完全沒概念...老公卻很推崇.....

 


 

l (3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